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20-04-27 08:35: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赞皇县督导县城建设。王丽君一行在赞皇县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槐河综合整治,文体中心场馆(县文化馆、图书馆、健身等综合场所),槐河西路扩延等新建工程,为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县城办一同参加督导。
 
  王丽君指出,赞皇是千年古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好,要建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各项民心工程,借鉴先进城市经验,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通过承办旅发大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美丽县城。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建设一批功能设施齐全、公共服务完善,现代化与特色化相结合的精品工程,重点解决人居环境提升等问题,实施科学精细化管理,实现县城建设提档升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