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组织召开
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4-28 08:37: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组织召开

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工作调度会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就分包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工作进行调度,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工作情况介绍,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问题。市人大、市发改委、市医保局及裕华区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河北电力、医大一院、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河北金环包装有限公司、河北昱泰天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威正恒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及项目基本情况。
 
  王丽君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目标,一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二是切实搞好对接,将国家和省、市(区、县)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信息及时送到企业手中,抓紧落实落地,形成政策直通效果。三是切实抓好生产,利用好环保好形势的窗口期,加班加点,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抢回来,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