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19 17:24: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李志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仰陵菜市场、天山熙湖二期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志宏强调,要认清当前我市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发生的变化,面对较为严峻的防控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夯实防控阵地,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不获全胜不收兵。
 

  李志宏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三个关口前移、三道防线管控、四不四到位、四早四集中和四个一等措施,力争做到一人一案,及时回应社会关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二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在做好责任范畴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等制度,针对重点场所组织开展明查暗访,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三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周密安排部署,配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及时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制和相关管理制度,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