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19 17:25: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裕华区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槐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海洋冷库水产市场,督导调研裕华区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丽君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服从省、市委的统一指挥,全方位部署,加强统筹调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实施科学精准防控,确保防控工作政令畅通。
 
  王丽君强调,以基层为重点,做到预防为主,紧盯重点人群,始终抓好重点地段的人员排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实施“防、控、治”一体化措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提高辖区内的公共卫生水平。抓好责任落实,把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部门和工作岗位,一级抓一级,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随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精准有力提供后勤保障,高效严密筑牢防疫工作组织网,严防疫情输入蔓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