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24 17:11: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监察司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栾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栾城区人民医院、昌盛农贸市场和商博瑞商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楚行宇副主任指出,栾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制定卫生应急预案,采取全面排查、重点检测、广泛宣传、群防群控等措施,没有发生新冠疫情,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楚行宇副主任强调,一是强化依法防控。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实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理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强化科学防控。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一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别施策,既要有序恢复生产,又要保障市场供应,要有的放矢,切忌盲目防控。三是强化自我防控。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醒广大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疫情应对能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