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井陉县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24 17:19: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井陉县疫情防控工作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到井陉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韩保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滨河华府二期社区、万瑞福超市等地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

  韩保来指出,自我市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发生变化,突发多起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井陉县领导有力,反应迅速,措施到位,进一步巩固了全县防控成果。

  韩保来强调,一要常抓不懈,压紧压实“四个”责任。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单位、部门、个人四方责任,把每一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二要科学防控,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专业队伍建设,在把握全国动态信息的同时,紧扣井陉县实际情况,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有效防控疫情提供专业支撑。三要精准施策,确保防疫工作持续向好。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进一步完善全县防疫体系,持续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范力度,做到防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希望井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