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指导矿山综合治理
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0-06-30 20:05: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指导矿山综合治理
联动监督工作
 
 
  6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王大为一行,到我市就矿山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我市人大常委会矿山综合治理工作专班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行唐、灵寿、井陉矿区和井陉县的治理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组认为,我市矿山综合治理工作领导重视、协调有力、聚焦问题、积极整改,经过全市上下联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井陉县是我市矿山治理任务最重的地方,调研组对井陉县的矿山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底数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工作力度大、整改效果好,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引入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治理,实现了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 。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