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七一”
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20:08: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七一”
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政治生日”活动中,机关向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四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作了讲话。苑彦刚指出,近年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要求,始终围绕人大工作大局,强班子、带队伍、抓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苑彦刚要求,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机关党建促进人大工作全面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