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听取包联扶贫村情况汇报

日期:2020-08-23 08:34: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听取包联扶贫村情况汇报

 
  8月20日,李志宏副主任专门听取了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关于全村脱贫攻坚以及防汛等有关情况汇报。驻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下瓦岔村在今年脱贫攻坚普查以及督查考核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各个项目进展、资金使用以及全村发展情况。
 
  在听取专项汇报后,李志宏副主任就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保质保量,继续巩固脱贫成果。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大力改进工作作风,绷紧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扶贫督查验收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二要积极谋划推动,促进产业项目落地。结合本地实际,加大产业项目开发力度,积极谋划推动特色种植、养殖,特别是对已经启动实施的中草药种植项目,要继续做好技术推广和市场开发工作,使群众真正从中受益,确保脱贫成果更加可持续。三要加强关心关怀,确保群众安全度汛。当前正处在“七下八上”的主汛期,驻村工作组和全村干部要切实将群众安危放在心上,加强对村民住房、电线管道等基础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鳏寡孤独贫困户的走访慰问,确保群众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