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注意啦!您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日期:2020-08-23 08:36: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注意啦!您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尊敬的干部职工朋友们:
 
  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我市全面启动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在此,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从今天起,请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积极行动,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为创卫献计献策,为创卫增光添彩。
  
  让我们争做卫生创建的带头人。全面提高认识,自觉践行市民文明公约,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创建活动中尽责任、带好头、作表率,助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让我们争做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全党动员、全民动员,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动学习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公共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人人参与、争相出力,共创“城市文明”。
  
  让我们争做卫生创建的监督者。积极倡导爱岗敬业,文明有礼的良好职业规范,敢于制止损害机关形象的一切不良行为,共同维护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人大形象。
  
  机关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尊敬的干部职工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扎实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组
                                  2020年8月21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