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
我市2020年1-7月
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0-09-02 20:44: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

我市2020年1-7月

        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昌带队对我市2020年1-7月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河北联合制药公司、万达广场、裕农果蔬批发市场等企业和项目,听取了市政府、无极县、裕华区政府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与8家企业进行了座谈。

       王昌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2020年1-7月计划预算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采取有力措施,制定相应政策,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力争全年各项计划指标在年底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我市区位优势和行业优势,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发展特色,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打造自身发展名片,积极回应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   

       楚行宇副主任强调,我市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围绕我市发展实际,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焦“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发展规划,构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努力实现全年计划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_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