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日期:2020-09-02 20:48: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8月31日,李志宏副主任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各委办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心理咨询室,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和信访办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总书记重要批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印发的《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等有关文件。李志宏副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单位食堂就餐、家庭日常生活和外出就餐时,文明举止,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督促家庭成员自觉养成艰苦朴素习惯,发挥好示范作用。四要营造浓厚氛围,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加强日常教育,建设节约型机关。      

       李志宏副主任同时强调,各委办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高标准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要与省人大对口部门积极沟通问计,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注意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学习交流,及时将人大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传播出去;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此外,还要注意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