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
到我市企业进行调研

日期:2020-09-04 09:24: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

到我市企业进行调研

 
  9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元氏县、桥西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张妹芝一行先后到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管理、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聚焦发展、探讨对策、破解难题。
 
  张妹芝指出,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要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特别要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在要素保障、技术创新、行政审批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不断向好发展、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补短板、固优势,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把创新摆在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加大研发投入,增加科技“加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推进管理创新,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注重安全生产,创造安全生产环境。要打造良好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