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协调督导
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23 19:20: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协调督导

县城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县城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分包的赞皇县、藁城区两地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王丽君指出,通过一年的努力,两地县城面貌进一步改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优化了城镇化空间格局,推进了城乡融合发展,为全市强力推进县城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  
       王丽君强调,要把县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巩固创建成果,对标先进,全面补齐短板不足,做到提档升级,力争取得新突破。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用制度规范县城建设工作。要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工程进度,持续发力,丰富内涵,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