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在走访包联重点企业时要求
落实纾困惠企措施
推动企业稳产提效

日期:2020-12-24 10:41: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在走访包联重点企业时要求

落实纾困惠企措施

推动企业稳产提效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带领有关人员走访包联高新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措施,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推动企业稳产提效。
  司存喜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石家庄四药药物研究院,司存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扶持政策兑现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司存喜了解了企业创新产品应用、科技研发等情况。司存喜当场给有关部门打电话,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引导扶持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司存喜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今年企业经营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企业自身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完成企业发展目标。
  司存喜强调,有关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把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好政策解读,真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压加油,进一步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