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
走访包联重点工业企业

日期:2020-12-25 19:27: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

走访包联重点工业企业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走访包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督导推进五七二一工厂和际华三五一四办理职工住房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统计局和鹿泉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志宏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担当,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带着感情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通过纾困解难推进企业稳产提效。二是强化问题导向,鹿泉区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深入调研,争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解遗办支持,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稳妥做好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住房产权登记事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包联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鹿泉区及企业的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协调推进问题解决,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动力支撑。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稳岗就业、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六稳”“六保”中彰显更大作为,更好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