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参观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
历史陈列展
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接续前行

日期:2020-12-31 10:27: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参观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

历史陈列展

 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接续前行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一起,到石家庄市城市馆参观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
 
  “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在石家庄市城市馆进行改扩展,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展览以图片、雕塑、油画、多媒体、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展示。一幅幅鲜明的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对展陈工作给予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华说,看了展览更加觉得石家庄是一个了不起的城市。当时人民日报刊发的报道中提到“石家庄一直是人民的城市”,我们对这句话深有感触。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还是很好的教学基地。我们希望今后能把这里作为学校思政理论课和法学专业的教学基地,让学生们来这里参观,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
 
  司存喜指出,举办“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个展览可以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石家庄市人大的光辉历程,让参观者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美丽石家庄的巨大热情。希望各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展览,以便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前进,把我市人大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