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走访包联重点企业

日期:2021-01-01 09:12: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走访包联重点企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到所包联的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韩保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统万珍极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嘉禾啤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韩保来指出,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着眼新格局,落实新理念,科学布局、深入谋划,为企业加快发展定好调、找好路;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在开足马力保生产的同时,做好卫生消杀、到企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防范疫情不留死角。要牢牢把好食品安全关口,用真材实料做优质产品,让老百姓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韩保来强调,要充分认识包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工作专班与企业间的联系,继续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迅速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全力以赴保运行、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