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到长安区督导
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日期:2021-01-21 09:22: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长安区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司存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司存喜在听取了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司存喜来到长安区一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管理运行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司存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精准管控,严格落实测温、通风、消杀等措施,以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坚决做好集中隔离、闭环运转工作。要精心细致做好隔离期间的管理服务,及时开展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值班,确保安全。
 
  在新阳社区,司存喜查看了社区防控和蔬菜供应点工作。司存喜要求,要根据街道社区实际情况,研究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对居家隔离的居民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思想工作,为抗疫凝聚强大合力。要认真总结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服务精准、保障有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