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视察市供销社工作暨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情况

日期:2021-03-25 10:48: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
带队视察市供销社工作
暨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情况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栾城区程上旧货市场、栾城区垃圾分类分拣中心、石家庄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市供销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丽君指出,近年来,市供销社坚持服务“三农”理念,奋力开拓,不断创新,在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村产权交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
 
  王丽君要求,要坚持习近平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石家庄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重要性的认识并自觉搞好垃圾分拣。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水平。要不断完善执法队伍建设,搞好执法联动,加大《条例》贯彻执行的执法力度。要与时俱进,适时搞好《条例》的修订工作,不断适应新时期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