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9 15:22: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
开展党日活动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联合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赴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和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开展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高唱正气歌,广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争做新贡献。
 
  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一行30余人,在北庄村参观村容村貌,了解村区域规划、乡村振兴和旅游示范村建设情况。在村委会院内合唱了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在西柏坡镇人大代表之家与基层干部及部分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结束后,到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参观,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谆谆教导,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党性修养,激发实干热情,努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