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
组织召开教科文卫工委
与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议

日期:2021-04-06 09:39: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
组织召开教科文卫工委
与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议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组织召开教科文卫工委与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对口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通报了教科文卫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开展问计活动。
 
  李志宏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府各对口部门要提前谋划,尽早部署,特别是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定好“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教科文卫工委要进一步健全工作联系制度,在深化联系中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聚集关键重点,强化担当实干,共同推进全市教科文卫事业的发展进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