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视察
全市农业生产及农牧产品
质量安全情况

日期:2021-04-06 09:46: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视察
全市农业生产及农牧产品
质量安全情况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栾城区柳林小镇、金忆甜庄园,高邑县众林农业园区、和阳家庭农场,藁城区杜村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示范田,新乐市蓬园牧业、田雨家庭农场,实地察看了我市大田作物、特色种植、规模化养殖等农业生产和农牧产品质量安全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王丽君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坚守三农“压舱石”责任,践行农业高质量发展理念,农业生产实现了新发展。今后要继续采取必要措施,抓好粮食生产,做到“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确保粮食安全。要围绕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继续扶持壮大精品蔬菜、食用菌、中草药、山地苹果、优质蛋奶等特色产业。要坚持习近平生态农业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农业面源污染和畜禽粪污治理力度。要不断完善农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可追溯等安全体系建设,确保全市人民餐桌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