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组织召开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
暨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
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日期:2021-04-06 09:52: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组织召开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
暨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
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行政处罚法,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我市地方性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以及年度立法工作,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暨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和市直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郭红从行政处罚法的修改背景、修改亮点以及如何有效实施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立法计划项目情况并就有关事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主题突出、内容深刻、阐释精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真正当好行政处罚法学习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年度立法和行政执法工作,为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