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组织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13 16:50: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组织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通知及市委老干部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4月8日、9日市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党员50余人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教育在离退休老干部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中分别进行。老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部分内容,并围绕所学内容和后续学习、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专题教育内容,重温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做好传帮带,充分发挥余热,为市人大建设贡献余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