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4 09:57: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为顺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4月15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相关文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4月12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石家庄市“415宣传片”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并开展国家安全知识专项答题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应该采取哪些措施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自觉防范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机关内形成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助推全社会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贡献了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