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
到栾城区视察包联省重点项目
进展情况

日期:2021-04-15 09:14: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到栾城区视察包联省重点项目
进展情况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和市发改委负责人前往栾城区,实地察看了包联的阿卡波糖绿色工厂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泊易达科技产业园、省公安民警训练基地3项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这三个项目总投资56.2亿元,目前,都已顺利开工。
 
  楚行宇指出,三个项目符合栾城区的发展定位,符合新发展理念。建成后,不仅会为栾城区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也会带动周边经济发展,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楚行宇强调,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继续跟进三个项目的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栾城区要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包联台账,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分析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快落地、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