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
调研包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4-16 17:06: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
调研包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4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调研包联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发改委和鹿泉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现场,李志宏详细了解整体工程进度、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强调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创新灵活办学机制,培养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积极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在河北中医学院1#教学实训楼和河北中医药博物馆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和展陈规划,强调要科学组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收集彰显中医药文化的文物资料,讲好中医药故事,凝聚中医药文化社会认同,全面带动和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产业水平。
  
  李志宏要求市包联工作专班和鹿泉区要主动靠前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确保问题办理顺利进行,让项目单位通过包联工作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