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就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
城市管理工作到我市
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16 17:08: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就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
城市管理工作到我市
开展专题调研
 
  4月14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一行8人,就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牌匾标识管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工作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我市在这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由市、区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企业、社区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并实地调研裕华区裕东小学和康居东苑小区垃圾分类管理、东王东街牌匾标识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牌匾标识管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制定了《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两部法规,立法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推动省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要进一步总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经验,贯彻落实好综合执法改革精神,提升执法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牌匾标识整治工作,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充分展示省会的城市风貌。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