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
到石家庄市检查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

日期:2021-04-19 09:34: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
到石家庄市检查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
 
  4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市政协主席、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副市长孟祥红参加了活动。
    
  在我市期间,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前往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石家庄滑冰馆)、正定县全民健身中心、迎旭体育公园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赋予政府的法定责任,深入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推动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健身要求。建立健全了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全民健身工作跃上新台阶;大力实施体育休闲健身带建设,加快推进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建设,不断健全群众身边便民体育设施,落实新建小区配建体育设施,体育设施建设实现新进展;强化品牌意识,坚持服务大众,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供给,全民健身活动呈现新亮点;创新体育社团发展思路,放宽准入条件,吸收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组织建设中来,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逐步壮大,社会体育组织迸发新活力;加强冰雪场地设施建设,滑冰馆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加强组织冰雪体育组织建设,冰雪运动协会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大力开展冰雪项目宣传,冰雪运动开展取得新突破。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满足人民群众全民健身的需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全民健身的法定职责,要抓住问题短板,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速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