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
教科文卫工委到我市
开展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1 08:16: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
教科文卫工委到我市
开展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专题调研
 
  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省文物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开展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灵寿县陈庄歼灭战纪念馆,并就《关于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决定(草案)》征求了意见,对我市保护利用红色革命文物资源,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革命文物凝结着党的光荣历史,展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壮丽篇章,是革命文化的物质载体。要进一步做好革命文物的收集、挖掘、保护和利用,生动还原革命历史场景,让群众感受红色历史文化,更真实全面地了解石家庄的革命战斗历程。要系统梳理石家庄革命历史脉络,充分挖掘红色故事,创新展陈方式,加大经费投入,让革命文物成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鲜活载体。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