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4-25 14:38: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按照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李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分别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与参会同志们交流,并就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们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大力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著作,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