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
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5 14:45: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进行专题调研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监察司法工委、市公安局交管局的负责同志和提建议代表,就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南三条区域内道路交通堵塞的建议”(第168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和体验了南三条道路交通现状、交通设施的设置和易拥堵路段,召开由市公安局交管局、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和南三条管委会等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就如何彻底解决南三条交通混乱现象进行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楚行宇指出,南三条市场是我市传统商贸基地之一,提升形象持续繁荣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代表建议指出的交通秩序混乱、整体形象不佳的问题是存在的,需要认真研究改进。市场既要保持繁荣,又要改进秩序,不讲秩序的繁荣不可持续,不讲繁荣的秩序没有意义。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先治标后治本,早日实现代表和市民期待的交通顺畅、秩序良好、商贸繁荣、环境优美的蝶变升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