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
农业农村工委党支部
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党支部
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6 10:33: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
农业农村工委党支部
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党支部
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党支部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党支部赴井陉县辛庄乡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们详细参观了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89岁的李化璟老人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华北大地、在太行山上、在井陉境内,开展的以破袭战、夜袭战为主的百团大战的故事。八路军战士不怕牺牲、勇猛杀敌、抗击日寇的英勇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特别是聂荣臻元帅在井陉煤矿救助日本小女孩的故事,让大家印象深刻,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怕外侮、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又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人道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全体党员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更加强大的信仰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深悟透,并把教育活动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