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
应邀参加六城市人大庆
祝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28 11:35: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

应邀参加六城市人大庆

祝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4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应邀参加在浙江嘉兴市举行的“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六城市人大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上海黄浦区、嘉兴市、吉安市、遵义市、延安市、石家庄市六城市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讲活动上,我市主要宣讲了两个题目,一个是“弘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期赶考路”,另一个是“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纪实”。通过宣讲进一步彰显了伟大的西柏坡精神,重温了革命圣地和革命文物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特别是我市“关于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纪实”的宣讲,不仅得到了与会其他市人大的一致好评,更让与会人员认识到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为新中国提供实行人民民主范例产生的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

  此外,与会人员还瞻仰了南湖红船,上了一堂特殊生动的党课。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