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
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8 14:29: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

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涉县赤岸村参观八路军一二九师陈列馆、将军岭、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切实感受八路军一二九师在抗战中的烽火历程,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战期间领导八路军浴血太行的革命事迹,重温我军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深刻体会人民子弟兵的艰苦朴素、纪律严明和军民鱼水情深。全体党员还在陈列馆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每位党员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加深了党性修养。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红色革命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使之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