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正定镇基层立法
联系点负责人参加全国人
大法工委法律草案评估座谈会

日期:2021-05-06 17:16: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镇基层立法

联系点负责人参加全国人

大法工委法律草案评估座谈会

 
  4月12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基层立法联系点领导小组组长、镇党委书记王素刚在全国人大机关参加乡村振兴促进法(草案)评估座谈会上发言。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要求,根据中共正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安排,4月12日,正定镇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赴全国人大参加乡村振兴促进法(草案)评估座谈会,与国家部委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干部、学者、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正定镇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主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介绍了正定县近几年特别是2017年以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就正定镇基层立法联系点自授牌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乡村振兴促进法(草案)主要内容的可行性、通过时机、实施效果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主持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主任王瑞贺同志对正定镇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邀请正定县更多的人大代表到全国人大参加会议。
 
  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及正定镇基层立法联系点将传达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传递正定声音,擦亮人大工作品牌,努力把基层立法联系点建成传播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立法的正定窗口。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