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裕华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5-17 11:29: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裕华区安全生产工作

  5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对裕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度。王丽君一行听取了裕华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河北建工集团项目建设工地。

  王丽君指出,裕华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动员,扎实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促企业全面自查和督导检查,全区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平稳态势。

  王丽君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压实排查整治责任,认真履行领导包联督导责任,定期调度研究,推动责任措施落实见效。要切实加强问题隐患整治,坚持边查边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隐患,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执法手段,提高检查效果和发现问题的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四个一律”措施。要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