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落实包联帮扶责任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日期:2021-05-27 08:48: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雪荣主任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落实包联帮扶责任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带领工作专班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李雪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包联帮扶责任,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李雪荣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并与同辉电子、科林电气、奥特维力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李雪荣指出,经济发展,企业是基础,项目是支撑。近年来,我市相继出台一系列纾困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助力了企业发展。实行市领导包联帮扶重点企业,是市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包联帮扶重点企业的要求上来,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包联责任,落实帮扶措施。要经常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沟通情况,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负责,一项一项协调解决。要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有效解决企业环评手续办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企业当好“店小二”。

  李雪荣强调,企业要积极适应国内外发展环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育先机、开新局。要加强企业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和人才基础,努力攻克“卡脖子”、“杀手锏”技术,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