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在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中展现人大担当

日期:2021-06-01 11:24: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在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中展现人大担当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关于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人大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位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和各委办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研究出台支持省会建设发展政策措施,充分表明了省委对省会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深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工作、推动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委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加快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刻认识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上来,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和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省会建设发展中扛起人大责任,展现人大担当。要提高立法质量,努力做到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增强监督实效,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攻坚建设、保障民生福祉、生态环境改善开展监督。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围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企业界代表要在项目引进、企业发展中作表率。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负责地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县域建设、企业帮扶等包联督导工作。要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推进省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市人大机关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