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对我市医疗保障
制度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1-07-28 08:39: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对我市医疗保障

制度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就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市医保中心服务窗口、医保业务经办情况,听取了市医保局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委员们对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询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王丽君指出,市医保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经办业务下放和网上办理工作得到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医保信息平台切换工作处全省领先位置。但我市医疗保障水平与京津还有一定差距、监管能力不足和浪费医保基金等问题依然存在。

  王丽君强调,医保工作是重大民生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同时要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展示医疗保障工作成果,积极推动我市医疗保障制度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