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我市基层医疗
卫生机构传染病预防能力建设情况

日期:2021-07-29 09:21: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我市基层医疗

卫生机构传染病预防能力建设情况

  

  为切实做好我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监督工作,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预防能力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藁城区增村镇中心卫生院、小果庄村卫生室、裕华区槐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李志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抓紧抓实抓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增强疫情监测的灵敏性和准确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深入基层明察暗访,及时查漏补缺,强弱项、补短板,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