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八一”走访
慰问驻石部队官兵、优抚对象

日期:2021-07-30 08:25: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雪荣主任“八一”走访

慰问驻石部队官兵、优抚对象

 

  7月29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走访慰问了驻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杰参加慰问。

  在武警河北省总队、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和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李雪荣一行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共话军民鱼水情,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在优抚对象刘峰家中,李雪荣认真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让优抚对象全家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雪荣表示,石家庄市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优抚大市、安置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去年,石家庄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驻石各部队与石家庄人民鱼水情深,血脉相连,积极参与各项事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任务中,闻令而动、知难而上、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石家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持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驻石各部队继续支持省会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