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9-03 08:50: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洪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今年立法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法制委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刘建芳指出,要深刻认识立法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正确处理履职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认真参加委员会组织的立法活动,全力做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工作任务。要不断强化措施保障,通过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加强相互之间沟通和联系,持续推动新一届法制委员会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依靠法治的力量推动省会建设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