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9-13 08:41: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和《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联系制度》;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做好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交流思想、明确目标、建章立制,推动我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财政经济委员会在人大财经监督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一届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做好财经监督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专委委员职位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财经专委的职能作用。要牢记专委职责任务,以奋发有为、依法履职、积极作为的态度,努力投入到履职监督工作中,超前谋划,深入调研,守正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审查监督的主体作用,切实履行好财经专委的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新形势下市人大财经工作。要用党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信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要加强对财政经济专业知识的学习,正确把握履职程序,做财经工作的行家里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