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9-13 08:44: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今年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市人大民侨外委担负着做好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港澳台工作的重要职责,做好民侨外方面的立法、监督、调查研究工作,对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改革发展,保持社会稳定,推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民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保障党的政策和宪法、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以及省、市委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在服务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履行人大职责,展现人大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和专委会组织的有关视察、调研等活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