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9-17 08:41: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1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与市政府农口及涉农部门(单位)工作联系制度》,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十五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和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明确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