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召开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9-19 07:28: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召开工作调度会

  9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市公安局《养犬管理条例》一审修订情况和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情况汇报。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安排,《养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将于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市人大代表在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代表建议,监察和司法工委认为开展依法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注重源头治理,坚持齐抓共管,巩固成效,构建平安省会的重要举措。监察和司法工委针对代表所提建议,在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后,通过与代表协商沟通,将代表所提建议列为重点代表建议。

  会议要求,市公安局要及时与市司法局加强沟通,加快立法工作进度,及早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审议。要针对代表所提建议进一步加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建立相应协调联动机制,开展综合治理,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要优化公安队伍自身警力配置,从人员、资金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要持续开展专项打击,统一思想认识,排除干扰和阻力,坚决遏制此类犯罪,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