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检查
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
和《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21-10-12 08:51: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检查

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

和《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新乐市、高邑县、鹿泉区、长安区、滹沱河沿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我市“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周立新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对体育工作十分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统筹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健身场所实现了全覆盖,社会体育指导员配备率达到100%;全面开设了体育与健康课程,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突出校园特色体育发展;出台了相关规定,普及冰雪运动,完善竞技体育体系,为国家输送了巩立姣、孙颖莎、常园、杨晓旭等多位优秀运动员。

  周立新强调,市政府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要结合我市实际,以马拉松等赛事为依托,打造体育品牌。要从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深入调研,找准工作切入点,谋划好的项目,通过项目推动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