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市政府有关部门联席会议

日期:2021-10-22 08:45: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市政府有关部门联席会议 

 

  日前,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市政府有关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规则》《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联系制度》,听取了市政府各联系部门工作汇报,通报了今年第四季度主要工作任务和2022年初步工作设想。

  会议指出,专委会委员要依法履行职责,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作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委会委员,寄托着全市人民群众的厚望和重托,要珍惜荣誉,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联系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与人大在工作中的联系,积极配合人大做好立法、执法检查、视察和调研等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全市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教科文卫专委会和工作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水平,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